關於營隊這件事......

 從小白老鼠小五開始,

老鼠媽我就瘋狂地愛上各式各樣的營隊活動

特別是寒暑假免錢 (大嬸魂) 的活動,就是特別想把小孩送去給別人照顧

本意是不想小孩在家閒晃+玩3C+礙眼......

後來漸漸地發現,小孩會慢慢從中找到她喜歡與她不喜歡的活動

從半日營到一日營,慢慢刪除剩下她喜歡的之後

再給她來個多天的住宿營,性向也就越來越明確了

之後我就會開始尋找專業一點的營隊(沒有團康只有上課的,幹麻花我錢去團康拉!)

當然我也失敗過~~~去了服裝設計師體驗營之後

小孩回來表示,設計師的苦我無法吃 (是有多苦是平常過太爽吧,捏爆😈......)


108課綱其實沒有一定需要營隊經驗,而是如果能從其中找到小孩的性向

在未來選校選科方面,會有很多助益

所以首選當然是免錢、半日營、一日營、多日營.......

下回我再來說說今年我協助家中小孩做最後一屆備審發現這塊的重要性


老鼠媽有個瘋狂的性格

舉凡特別寫了要居住某地區.....、要曾經參加過.....、要有經驗......

我都特愛去幫她報名,因為我們都有嗎? 

當然是沒有阿~~~~我特愛闖關遊戲 (白話文叫做來硬的😆)

我要鼓勵有衝勁 (特別遇到免錢營隊)老杯老母,都硬著頭皮去試試

所有需要徵選的營隊,也都去投看看

每個人的運氣大不同,祝大家都好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